....日常摸鱼

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怎么了,控制不了自己,控制不了自己去想,想要去忘记,却什么也做不到.有时我自己也会陷入矛盾,我,到底是怎么想的,很多时候我会迷茫,想着这一切都只是一场结局不是那么美好的梦,回归现实,再去看时,已经什么也没有留下了,只留下了自己,在这漫漫长路上独自走着.

有时候我自己会忍不住去想,如果可以会不会不一样,虽然是自欺欺人,但是毋庸置疑的,我常常这样想着,不敢有所行动把自己隐藏极好没有一丝丝表露,有时连我自己也看不清自己,到底是如何想的.

我的遗憾好像已经产生无法挽回,却,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其实还可以,请不要现在就放弃这一些,报以希望说不定就成真了...........

我收藏这那宝贵的记忆,如一束光,是那般美丽耀眼.也是那般难以靠近,我忍不住靠近忍不住追寻,却因为太久没有触碰,烫伤自己.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争渡鸥鹭 | Powered by LOFTER